water582759218

梦瑶溪语:

          


         夜语夏日

 

            素材:来自网络     编辑:梦瑶溪语


  


   星辰悬挂在遥远的夜空,霓虹灯在闪烁,街道上行人拉长的身影,点缀了夜色的目及之处,却撩拨着我的心,一颗心剧烈地跳动着而漫天闪烁的星辰仿佛载歌载舞,有说有笑,即使遥远,并不妨碍相思的氛围,而我依窗眺望那闪烁的星辰,心却化成千万思绪飞向远方,不知是否会挤进你就寝的窗户?岁月如歌,光阴似水。在缘分的天空因为你璀璨的笑容而紧扣心扉,倘若将缘分的缔结化作一种思念,翻飞地彩蝶也会沉落双肩,柳绿花红,烟雨朦胧,眼眸深处,似有伊人持伞独行,在伊人娇媚身影之后却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总有些遇见,能触碰到内心的柔软,微风拂过,暗香盈袖,总有些暖意穿尘而来,那些心心相印的善意,于岁月深深处,和时光相宜静好。

  

 

      仔细想来,我们仿佛都是烟尘岁月里一簇寂寞的烟花,在无涯的岁月里,透视着人间百态,在适当的时间,不经意就碰过满怀,铸就了彼此生命中必然的遇见。在迁徙岁月,请不要辜负光阴,更不要违背心意,我从一卷遗落的风声里,牵挂着远方心爱之人,即使相思散落在暴风骤雨或者炎夏酷暑中,也见证了相爱的历程。有一种莫名的兴奋,那刻骨铭心的思念,早已经融入我思念的溪流,长流不息,纵然我如小草一样也会枯萎,心甘情愿化为沃土,也要滋润你如百合花版的纯洁和美丽。 好想用一生的时光,为你写一首诗。以时光为笔,岁月为笺,用爱做韵律,以情做笔调,从浪漫写到平淡,从红颜写到白发。 

        遥远的思念,在岁月的长河中总有抹不去的记忆,在这静谧的夜晚,看着你嫣然的 笑容,总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心灵慰藉的幸福,黑暗遮不住心头的牵念,一丝幻想也许就会带入梦境。窗外的微风轻轻掠过,拂过了脸颊,勾起了回忆,同时也勾起了对你无比的眷念,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我抬起头仰望深邃的天空,总是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面孔。我期望,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善待,一颗心能温暖另一颗心,一片叶子能欣赏一朵花的妩媚,一片云能读懂风的轻盈,我喜欢这个尘世的明媚,朝阳总能赶走黑夜的寒凉,温暖总能驱走寒凉,最美的风景,总会在前方。          倘若无缘,那年那月,也不会在茫茫人海之中单凭几个阿拉伯数字串联起来就会在擦肩而过的瞬间停下脚步相遇相知,就不会在你来我往之中有这过多的思念牵挂,假如我们未曾相遇,银河两岸一边是你,另一边是我,任凭望眼欲穿也不见对方的踪影,即使看见了也是陌生,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然而,机缘巧合,我们就此相遇,铸就了这段奇缘,一晃多年过去,在我的心里都是你娇媚的身影。喜欢一个人,可以是隔山隔水的守望;也可以是执手相看的不厌,一地心语,两处闲说,谁的目光装饰了谁的梦?谁的牵念触动了谁的眉?爱是眼睛与眼睛的对望,是心与心的相通,真情的流露,便是岁月最深的感动。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water582759218 | Powered by LOFTER